關閉

◎講師:TECA專任講師(資歷:Molex亞太區資深業務訓練講師/IBM專案銷售經理、Samtech/Fujits u銷售經理、台灣杜邦國際採購工程師、Amphenol-FCI資深銷售專員/產品應用工程師,擁有Communispond認證合格的專業業務銷售銷售教練,客戶服務 ,領導統禦培訓師,先後在台、日、法、美等數家跨國公司任職超過25年。)
主題一:傑出連接器客戶服務技巧課程  
日       期:109/08/28  09:10-16:10 
課程大綱:客戶服務的的基礎來自人性,傑出客戶服務技巧就是以此,定義以人性需求的層面,透過對傑出服務的定義,找出服務價值的關鍵點,營造對客戶給予有價值的服務品質。客戶得到創造價值服務後會因為俱有忠誠度的關係,相對對業績跟營銷產生巨大的影響跟正面意義。傑出客戶服務技巧能達成良好的客戶關係的經營與培養忠誠的客戶,並經客戶的良好服務提供經驗,使客戶成為內部忠實的提倡者。
 
主題二:連接器從業人員視覺溝通的簡報技巧
日       期:109/09/22-09/23  09:10-16:10 
課程大綱:成功人士必定是成功的影響者,為能有效影響他人進而達成共識有效說服,有效的溝通跟講演技巧是能達到前述的目標不二捷徑,如何將想法跟理念透過具體的表達跟講演,並以切題的可視材料吸引聽眾,並以聽眾興趣為依據,影響聽眾,以行說服或告知聽眾,使聽眾付諸行動是本課程的目的。
主題三:連接器從業人員時間管理與工作量技巧
日       期:109/10/29  09:10-16:10 
課程大綱:在忙碌的辦公室裡處理事務時效相互衝突的狀況可能會讓人感到沮喪和挑戰。而時間與工作量管理培訓是關於如何有效地確定優先次序,協調實際工作量並管理期望。擁有這些技能並了解如何“超時”,即使在忙碌的一天,您也可以完成工作並保持理智!這正是本實踐研討會教給您的 - 實用,易用的工具,可幫助您成功控制您的時間和工作量。

行事曆